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网面临暂停上市及互联网电视业务出表风险

2018年05月14日 18:23
T中
如果2018年度仍无法出具合格的审计报告,或2018年继续亏损导致归母净资产为负,乐视网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财新网】(记者 张立君)继收到深交所长达15页、多达33个问题的问询函后,5月14日,乐视网(300104.SZ)在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如果2018年度仍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或2018年继续亏损导致归母净资产为负,将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这是目前乐视网和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风险,净资产状况可能更为棘手。深交所在5月9日的问询函中也有提及,要求乐视网结合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说明是否可能触发净资产为负导致暂停上市的情形。(详见财新网《深交所再33问乐视网:你会触发暂停上市吗?》)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Leshi Faces Delisting Risk Amid Financial Woes

2018年05月1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