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唐集团副总经理李小琳退休 今年将满57岁

2018年05月23日 19:45
T中
今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李小琳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的身份出席并发表演讲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宣布退休。大唐集团的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此事。生于1961年的李小琳今年6月将满57岁。通常而言,中央企业副总经理为中管干部,退休年龄为60岁,女性退休年龄为55岁,实际退休时间在此基础上可有一定弹性。

  退休后,李小琳将在一家全国政协主管的智库继续任职。2018年4月博鳌亚洲论坛期间,李小琳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的身份出席并在分论坛上发表演讲。她所参与的讨论主题是“‘一带一路’:健康医疗产业的机遇”。2017年9月,李小琳亦曾以该身份出席“展望香港下一个二十年暨‘一带一路’倡议与香港机遇”高端论坛。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朱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