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小琳否认与保险公司有个人往来

2013年10月12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媒称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曾介绍苏黎世保险公司入股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事宜,但并未提供李小琳具体参与交易或从中受益的相关证据
2013年3月5日,在北京会议中心的经济界小组讨论会上,李小琳谈到电力改革时认为,中国应在售电侧引入竞争。中国网/CFP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国际官方微博10月12日上午受该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委托发布一份声明。声明称:1、李小琳未与任何保险公司有个人往来,也不认识什么保险公司的人;2、网上关于其涉及什么保险交易的谣言,纯属恶意卑劣的中伤;3、其本人保留追究造谣者、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英国每日电讯(The Telegraph)此前报道称,其获得的一份美国法庭文件显示,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在1995年的一场国宴上介绍苏黎世保险集团高管与中国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赵竑等人认识,苏黎世保险随后购入了新华人寿股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