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海航宣布王健持公司股份将捐慈航基金(更新)

2018年07月13日 14:59
T中
王健持有海航集团14.98%股份,其股份捐赠后,与王健生前持有同等股份的陈峰,将是海航最大的个人股东

  【财新网】(记者 黄荣)7月13日,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的追思会在海口海航大厦举行。海航集团CEO谭向东在会上宣布,遵照王健生前愿望,将其所持海航集团股权全部捐赠给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一名了解现场情况的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了上述内容。

  根据海航集团此前公布的一份直接穿透至自然人的股东名单,王健持有海航集团14.98%股份,与董事局主席陈峰的持股比例相当,两人并列为最大个人股东。

  上述消息人士称,海航内部粗估,王健相关股份目前的账面价值约在700亿元人民币以上。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阅读英文报道

HNA Co-Founder’s Shares to Be Donated to Charity

2018年07月1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