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董事长王健法国意外去世 陈峰已飞赴现场

2018年07月04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健是在法国普罗旺斯游览时,不慎从一个十米高的地方摔下。目前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已飞往法国,其他在外的海航高管正赶回公司总部海口
资料图:王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季天琴)今日(2018年7月4日)下午,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王健董事长治丧委员会的讣告称,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已经飞往现场。据悉,海航CEO谭向东已到现场。

  有接近王健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王健是去法国参加一个公务活动,期间休息时到普罗旺斯的法国南部阿维尼翁一带游览,不慎从一个十几米高的地方摔下,当场昏倒,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抢救过程中只对医生说了一句“脚疼”,之后未能抢救过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