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海航集团高层密集调整 陈峰改任董事长

2018年07月17日 08:00
T中
原董事长王健逝世后,海航集团官网对二人的表述出现微妙变化:此前一直将陈峰和王健并称“联合创始人” ,目前已分别改为“主要创始人”和“重要创始人”

  【财新网】(记者 黄荣)原董事长王健7月3日意外身亡后,海航集团内部下发一系列人事任命文件,调整其主要决策机构——集团董事局的人员构成。海航于7月7日宣布,担任董事局主席的陈峰“兼任董事长”,继而于7月16日下午宣布,董事局主席一职取消。

  包括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明宇海航控股(600221.SH)董事长包启发在内的两名高管成为董事局新成员。在王健逝世及上述调整之后,原由11人组成的海航集团董事局人数变更为12人。

  新上任的孙明宇担任董事局董事一职,负责海航集团党委、纪委相关工作;包启发担任董事局非执行董事,负责集团安全运营相关工作。此外,海航集团原董事局董事兼首席执行官(D)张岭升任副董事长,负责集团总部及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等集团重点企业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