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拼多多将纳斯达克挂牌 定价市值最高240亿美元

2018年07月17日 08:53
T中
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ADS定价区间为16美元至19美元。腾讯和红杉资本将在此轮IPO中拟各斥资2.5亿美金增持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7月17日凌晨,社交电商拼多多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拼多多将在纳斯达克申请挂牌,股票代码“PDD”,承销商为高盛、瑞信、中金华兴资本,受托银行为德意志银行。

  拼多多计划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ADS代表4股A类普通股),此外还有1284万ADS供承销商超额配售。ADS定价区间为16美元至19美元,最高拟融资18.7亿美元。如果超额发行,拼多多的总流通股本约为44.825亿普通股。以此计算,拼多多的流通市值在179亿美元—213亿美元之间。发行此轮若以最高每ADS 19美元的超额发行计算,其挂牌后市值将达到24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