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航系股票陆续复牌补跌 未进入2018年《财富》500强名单

2018年07月20日 07:57
T中
如按其公布的2017年5870.99亿元营收总额,海航集团新一届的世界500强排名应在第78位。海航公关负责人回复称:“我们做好经营,扎实工作”

  【财新网】(记者 黄荣 实习记者 杨佩佩)风口浪尖上的海航集团试图穿越风暴区的努力不断经受考验。在长达半年的停牌之后,陆续进入复牌程序的海航系上市公司股价纷纷下跌。7月19日,隶属于海航旅业板块的凯撒旅游(000796.SZ)宣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复牌,但开盘即遭遇一字跌停,截至今日收盘未能打开跌停板。而三天前复牌的海航资本板块上市公司渤海金控(000415.SZ),股价也连续大跌,截至今日收报4.27元/股,较复牌前已经跌去26.88%。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