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海航集团高层密集调整 陈峰改任董事长

2018年07月1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董事长王健逝世后,海航集团官网对二人的表述出现微妙变化:此前一直将陈峰和王健并称“联合创始人” ,目前已分别改为“主要创始人”和“重要创始人”
7月16日,财新记者从多名信源处获悉,海航集团内部下发一系列人事任命文件,调整其主要决策机构——集团董事局的人员构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原董事长王健7月3日意外身亡后,海航集团内部下发一系列人事任命文件,调整其主要决策机构——集团董事局的人员构成。海航于7月7日宣布,担任董事局主席的陈峰“兼任董事长”,继而于7月16日下午宣布,董事局主席一职取消。

  包括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明宇海航控股(600221.SH)董事长包启发在内的两名高管成为董事局新成员。在王健逝世及上述调整之后,原由11人组成的海航集团董事局人数变更为12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