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东交通厅:滴滴一直拒绝交出数据接受监管

2018年08月28日 14:52
T中
副厅长王富民称,按要求,滴滴顺风车不仅要把车辆信息、还要把行驶路线传到政府监管部门,“但他们至今没有传送”

  【财新网】(记者 王婧)几乎垄断网约车市场的滴滴出行,因屡次发生恶性事件,近期正被各地政府约谈。

  “滴滴出行出现那么多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它一直拒绝接受政府的监管。”8月28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富民做客“广东民声热线”节目时说。

  2016年11月,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正式实施。此后,各地亦有相关配套政策落地。比如在广州,政府已搭建监管平台,要求网约车平台信息共享,这包括:车辆和驾驶员基本信息、车辆轨迹、订单详细信息(非乘客)、服务质量、乘客评价及投诉处理情况等。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Didi Under Fire From Regulators After Passenger Murder

2018年08月2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