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 腾讯加码防沉迷措施

2018年10月26日 15:48
T中
北京地区所有《王者荣耀》用户的游戏账号都会经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超过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

  【财新网】(记者 石睿)游戏监管趋严的背景之下,腾讯(00700.HK)再次加码了手游防沉迷措施。10月25日,腾讯宣布启动“头部”手游《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以此防范未成年人“玩小号”。

  据腾讯介绍,上述措施从北京地区开始启动,根据登录游戏时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凡归属为北京的《王者荣耀》用户,将从之前的“提醒”变为“强制”,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禁止登录。10月26日,腾讯《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试运行地新增八个,包括天津、南京、秦皇岛、三亚、孝感、铁岭、周口、凉山彝族自治州。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