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瑞幸咖啡估值20亿美元 4个月内估值翻倍

2018年11月06日 19:45
T中
瑞幸咖啡融资金额3-4亿美元,投前估值20亿美元;目前已在21个城市开店1400余家,超过星巴克中国门店数量的三分之一,其门店扩张速度接近每月300家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距离上一轮融资仅过去四个月,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估值翻了一倍。接近瑞幸咖啡的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瑞幸咖啡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3-4亿美元,投前估值20亿美元,但尚未透露投资方。

  今年7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A轮融资2亿美元,投后估值10亿美元,由大钲资本、愉悦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君联资本参与投资。

  瑞幸咖啡创始人、前神州优车首席运营官钱治亚此前透露,A轮投资方中,除GIC外,其余三家都与神州优车有密切联系,大钲资本创始人黎辉曾担华平亚太区总裁,目前是神州优车的战略委员会主席,愉悦资本与君联资本此前均投资神州租车。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