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特写|六天进博会收获了什么

2018年11月12日 07:06
T中
每一家参展的外国企业一方面在努力了解中国市场,另一方面也在盘算:六天的展会之后,中国市场开放的大门到底能开多大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白俄罗斯的奥尔沙亚麻厂(Orsha Linen Mill)成立于1930年,是前苏联最好的国营纺织厂之一。虽然曾在1950年代援建过哈尔滨亚麻厂,但该公司的产品一直没有打入中国。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奥尔沙亚麻厂由白俄罗斯政府推荐参展,希望试水中国市场。

  “我们会考虑各种合作方式,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很新,我们愿意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奥尔沙亚麻厂的销售经理阿林娜(Alina Krasovskaya)向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