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应对内外风险 贝壳调整架构保业绩

2019年01月18日 08:48
T中
相关人士指出,德祐主要入驻二三线城市,这些城市以新房市场为主,二手房市场并不发达。吸纳新房业务后,传统门店将变身品牌房企销售渠道

  【财新网】(记者 张欣)快速扩张八个月之后,贝壳找房(下称贝壳)遇到了难题。一方面,外部经济形势不容乐观,楼市调控不放松,房地产中介业务整体萎缩;另一方面,在以新房市场为主的三四线城市,二手房中介业务举步维艰。2019年年初,贝壳开始放慢扩张脚步,将重心转移至调整内部业务。

  据财新记者了解,1月11日,贝壳宣布成立运营线,整合城市内二手房、新房及加盟业务。运营线下设五个大区,下辖26个省区、91个城市;取消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代理事业部。换言之,贝壳、链家德佑三大体系将整合归运营线统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变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