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海防新冠境外输入再加码 新增八国入境人士要隔离

2020年03月17日 12:12
T中
重点国家从原来的8个增至16个,来自重点国家的人士需要100%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并要求集中或居家隔离14天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上海准备将疫情防控重点国家数目翻倍。3月16日,上海市外事办向各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发出照会,计划从3月17日起,新增英国、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8国为疫情防控重点国家,过去14天内到过上述国家的人士进入上海,将一律实施集中或居家隔离。财新记者从两个欧洲国家驻上海总领事馆处核实这一消息。

  此前,上海已分两批将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和美国8个国家列入疫情防控重点国家。财新记者注意到,以上16个国家是中国以外,全球通报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其中确诊病例最少的是丹麦,截至3月16日,确诊人数为932人,其它国家确诊人数都超过1000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