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铁路部门停限涉疫地区车站进京车票发售

2021年10月30日 12:30
T中
在保证各主要方向旅客出行基本需求的前提下,果断调整旅客列车开行总量,及时减少长途普速旅客列车开行数量;停减涉疫地区旅客列车,停、限涉疫地区车站进京车票发售;不向中高风险地区或14日内有本土新增病例的城市开行旅游列车;对停开、停售前已售出的相关车票,实行免费退票

  【财新网】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采取从严从紧措施,科学精准施策,坚决阻断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的风险。

  据中国铁路微信公号消息,停开减开部分旅客列车,减少人员流动。在保证各主要方向旅客出行基本需求的前提下,果断调整旅客列车开行总量,及时减少长途普速旅客列车开行数量;停减涉疫地区旅客列车,停、限涉疫地区车站进京车票发售;不向中高风险地区或14日内有本土新增病例的城市开行旅游列车;对停开、停售前已售出的相关车票,实行免费退票。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