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马航一航班起飞后高度短暂下降 官方称因技术问题和恶劣天气返航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4月07日 15:36
马来西亚民航局称,初步调查显示,机组人员在飞机遇到问题后做出了正确反应
news 原图 飞行数据网站Flightradar24上的信息显示,该趟航班为MH2664,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8.6年,实际起飞时间为14时49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下称“马航”)一架由吉隆坡飞往斗湖的航班,于当地时间4月3日起飞后出现技术问题。加之飞行途中天气恶劣,机组最终决定返航吉隆坡机场,航班于17时03分安全落地。

  马航公司于4月5日披露上述信息。飞行数据网站Flightradar24上的信息显示,该趟航班为MH2664,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8.6年,实际起飞时间为14时49分。

  此前,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称,该航班高度曾在几秒钟内下降了7000英尺(约合2133米)。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