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ST海航重整后年报盈利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文|财新 于宁 黄荣
2022年05月02日 12:26
另两家完成破产重整的海航系上市公司*ST基础和*ST大集也提交了申请,但*ST大集2021年业绩未能扭亏
news 原图 *ST海航(原海航控股, 600221.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刚刚完成破产重整的原海航系上市公司*ST海航(原海航控股,600221.SH),4月30日发布了归属新东家后的首份年报:2021年度实现营收340.02亿元,同比增长15.6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21亿元,而2020年同期为亏损640.03亿元。扭亏主要源于债务重组带来的非经常性损益。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ST海航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际仍为亏损107.01亿元。

  此前的4月24日,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破产重整正式宣告结束,海航集团等321家实质合并重整计划已经执行完毕并获得法院裁定确认。*ST海航也终于走出泥潭,保住了航空主业的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