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海航集团又有高管被带走

文|财新 于宁 黄荣 王娟娟
2022年03月16日 15:15
海航集团破产重整几近落定,但是过往问题需要查清,警方对海航相关问题的调查是否会牵涉更多人尚不得而知
news 原图 多位接近海航集团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3月14日周一上午,由海航航空板块重组的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启发,被警方从海航大厦带走,当天即被执行强制措施。资料图:包启发。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在原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被执行强制措施近半年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又有高管被警方带走。多位接近海航集团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3月14日周一上午,由海航航空板块重组的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包启发,被警方从海航大厦带走,当天即被执行强制措施。一起被带走的还有海航集团原监事长孙明宇,不过目前其状况财新记者尚不能确认。

  今日(3月16日)凌晨,海航航空集团发布内部文件,撤销包启发的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由海航航空集团总裁王英明接任。截至记者发稿,包启发的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职位尚还保留。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