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博通拟610亿美元收购VMware;爱奇艺首次实现单季度盈利;董明珠承诺格力绝不裁员

2022年05月27日 08:14
推荐:马斯克面临Twitter股东集体诉讼;英国对谷歌广告业务启动二次调查;阿里净利同比降24%
news 原图 5月26日,网络芯片巨头博通宣布,计划以6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虚拟化软件厂商VMwar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博通拟610亿美元收购VMware 软件与芯片收入将各占一半

  5月26日,网络芯片巨头博通(Broadcom,NASDAQ: AVGO)宣布,计划以6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虚拟化软件厂商VMware (NYSE: VMW)。博通计划一半以现金支付,另一半以博通股票置换,并承接VMware 80亿美元债务。此次收购如果完成,将实现博通业务的多元化,其芯片业务在总收入中的占比将从目前的77%降至51%,剩余的49%都将来自软件业务。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