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进博会观察|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面对新冠和地缘政治挑战,中新要共同制定战略

文|财新 包云红(实习)
2022年11月10日 22:17
新加坡工商界领袖认为,新冠疫情突出了全球贸易的脆弱性,中新双方要共同制定战略,在大流行病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中挖掘机遇,克服挑战
news 原图 2022年11月5日,上海,第五届进博会举行,新加坡国家展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率领来自50家新加坡知名企业的300多名高级商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此次新加坡代表团有24家是首次参加进博会,和去年相比增加了5家,行业涉及服务贸易、食品和农业、消费品、能源等。

  在与进博会平行举办的第五届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SCTIF)上,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副主席张一容表示,“2022年是中国和新加坡建交32周年,我们两国在经济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强大而深入的经济和贸易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