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进博会观察|中远海运用全程供应链锁定大货主

文|财新 李蓉茜(见习)
2022年11月10日 16:11
转型中的中远海运正用全程供应链锁定大货主,进而锁定其背后的大量货运,以对抗正处于下行中的行业周期
news 原图 2022年11月8日,上海,观众在第五届进博会中远海运展位参观。中远海运集团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与多家大货主签署货运协议,锁定基础货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航运央企中远海运集团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期间与多家大货主签署货运协议,锁定基础货源。

  11月7日,铜陵有色集团中远海运(厦门)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国际海运、内河航运、陆运、国内外仓储及报关等方面合作与协同。

  铜陵有色集团是以有色金属(地质、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为核心主业的国有集团公司,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万敏说,公司将为铜陵有色集团打造全程供应链解决方案,促进双方融合发展。

  同在进博会期间,中远海运集团还与中国一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合资合作等方式,共同打造汽车产业全程供应链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