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G大战】三运营商布战广东3G市场

2009年04月08日 16:27 来源于 caijing
原定于4月5日在粤放号的中国电信,将放号日期延迟到4月中下旬;联通5月17日前开始3G试商用;广东移动提出年内TD网络全面覆盖珠三角
 

  继去年底3G牌照发放之后,从今年3月开始,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已经陆续放号。三家公司采用不同技术,主攻不同市场,采用不同战略,但相同的是,他们都致力于抢占3G市场,并视广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广东电信3G放号推迟

  原安排于4月5日在广东省放号的广东电信,日前推迟了省内的放号进程,据广东电信内部人士称,“公司表示已经做好了一切放号的准备”。广东电信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将于4月中下旬在广东省大中城市同步开始放号。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