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立思辰上市创业板拟发行2650万股

2009年09月14日 16:42 来源于 caijing
该公司在办公信息系统服务行业的本土企业中位居第一;预计投入项目所需资金约2.76亿元

  中国本土办公信息系统服务商——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立思辰)创业板上市申请将于9月17日过会。根据预披露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在办公信息系统服务行业的本土企业中位居第一。国海证券为该公司的保荐机构。

  据招股说明书,立思辰计划发行2650万股流通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515万股。此次募集资金用途主要是服务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其中研发中心项目分别是文件生命周期协同管理系统项目、嵌入式文件信息安全管理系统项目、高效音视频会议综合控制系统项目。立思辰预计上述项目共需要资金约2.76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