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航上航重组获证监会审批通过

记者 梁洋
2009年12月01日 11:11
ST东航希望重组可以在年底内完成,对吸引海外投资者抱开放态度

  【财新网】(记者 梁洋)ST东航(600115.SH/00670.HK)和*ST上航(600591.SH)重组方案获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完成最后一道法律程序,两家公司的股票均于12月1日起复牌。

  11月30日晚,ST东航和*ST上航分别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通知,ST东航换股吸收合并*ST上航事项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这意味着东航上航重组完成了最后一道法律程序。

  ST东航和*ST上航于11月25日分别发布公告,两家公司的A股股票均自11月26日起停牌,待证监会对重组事项进行审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航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