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太子奶重回高科怀抱

2009年12月24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李途纯承诺未兑现,复出计划失败,控制权争夺战仍未结束

  【财新网】(记者 张丽华)12月23日,湖南太子奶集团(下称太子奶)原掌门人李途纯未能兑现首期承诺,不得不重新交还太子奶的经营权。

  当日下午,株洲高科奶业经营有限公司(下称高科奶业)内部宣布,重新接手太子奶,继续负责太子奶的日常经营和引资重组工作。

  12月22日下午5点是李途纯承诺将价值3000万元的原材料入库的最后时刻。不过, 23日上午得以确认的入库数据显示,李途纯为夺回太子奶经营权的首期承诺未能兑现。

  23日上午,以株洲市副市长肖文伟为首的太子奶问题领导小组,旋即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下午,高科奶业内部便宣布了结果:重掌太子奶。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