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魔兽世界》将获审批 网易股价大涨

2010年01月05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或将在1月中旬宣布处罚结果;4日,网易股价大涨10.74%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官员1月4日对路透社表示,网易公司(NASDAQ:NTES)运营《魔兽世界》的解决方案将很快公布,预计网易将缴纳一笔罚款了结历时数月的运营纠纷。

  2009年11月,新闻出版总署和文化部就《魔兽世界》的监管权引起风波。11月2日晚,新闻出版总署发布通知,称由于网易子公司网之易未经新闻出版总署审批同意,就进行公开运营服务,决定退回《魔兽世界》的申请。11月3日凌晨,文化部文化司官员李雄在公开场合表示,文化部已经通过了网之易公司的审批,新闻出版总署对《魔兽世界》终止审批的通知,明显属于越权行为。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