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钢丝层板遭遇美国反倾销

2010年01月06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商务部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钢丝层板征收43%到289%的反倾销关税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美国商务部1月5日宣布,开始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钢丝层板征收43%到289%的反倾销关税,这是2010年美国政府对华贸易限制的第一项裁决。

  美国商务部表示,对大连益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及大连宜丰仓储用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征收42.61%的初步反倾销关税。对丹东日牵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大连保税区宇洋贸易有限公司和宁波市新光货架有限公司的初步反倾销关税为46.78%。大连华美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被徵收50.95%的初步关税,其他中国制造商或出口商则被征收289%的初步关税。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