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考虑退出中国(更新)

2010年01月13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考虑评估在中国的运营,并有可能关闭“Google.cn”以及在中国的办公室,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称谷歌的说法引起了“严重关注和疑问”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 王嘉鹏)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就谷歌在中国运营一事发表声明,表示已经从谷歌方面获知概况,谷歌的说法引起了“严重关注和疑问”,并期待中国政府对此解释。

  谷歌1月13日在一篇官方博客文章中表示,正在对公司在中国的运营进行评估,并将视与中国政府的讨论情况做出决定,有可能关闭其中国网站“Google.cn”,甚至可能关闭在中国的办公室。

  谷歌中国之前并不知道总部的决定。在经过一天的内部会议之后,谷歌中国通过电子邮件对外表示,正在审视谷歌总部的决定,“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