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电器计划今年门店净增长50家

2010年01月13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点发展比较成熟的二线市场,一线城市现有门店数额将基本保持不变

  【财新网】(记者 王珊珊)国美电器(00493.HK)将谨慎重新启动门店扩张计划,预计今年将增加50家左右门店。

  1月12日,国美电器代理首席财务官方巍在北京对数家机构投资者介绍今年总体战略。他透露,新增门店重点指向二线城市,开店布局将以目前发展较为成熟的区域和靠近一线城市的区域为主,门店规模主要为3000至4000平方米的旗舰店(这个规格相当于一线城市标准店)。

  “比如在广深、川渝、烟台、威海以及辽西区域——在这些发展比较成熟的二线市场,新店扩张可以依托于该地区成熟的购销和物流体系。”方巍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消费品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