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企CSR倾向分拆糖业 光明集团仍在努力

2010年01月18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CSR认为分拆仍然是最符合股东利益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梁洋)面对光明食品集团15亿澳元的收购,澳大利亚西斯尔公司(下称CSR Ltd.)更倾向对旗下的糖和可再生能源公司分拆;而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葛俊杰告诉记者,“光明集团目前一直在推进该收购事项,并且努力促成与CSR公司的谈判”。

  对于之前曾有媒报道“此项收购在春节前后可能会有重大进展”,葛俊杰称“并不属实”。

  18日,彭博社引用《澳大利亚金融评论》(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消息,光明集团计划本周与CRS讨论收购其糖业公司事项;另外,CSR的高层也正在准备会见光明集团的人。对此,葛俊杰并没给予否认。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