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CEO施密特称不想离开中国

2010年01月22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依然在和中国政府沟通,希望继续留在中国,但方式要有所变化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西部时间1月21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谷歌公司(Google,NASDAQ:GOOG)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硅谷表示:“我们不想离开中国”。

  施密特是在谷歌公司第四季度财报发布会上,接受分析师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这似乎表明,此前引起广泛关注的“谷歌退出中国”事件出现了新的变数。

  当有分析师询问有关中国问题的解决进展时,埃里克•施密特重申了上周博客声明中有关公司遭遇黑客攻击的核心内容,他表示,Google.cn的审查机制仍然在正常运行,公司与中国政府的沟通也仍然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彬彬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