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中国否认部分员工撤至香港

2010年01月19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确有员工赴港公干,但没有任何员工离职或工作地点发生调动的情况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谷歌中国否认了有关上周末安排两批员工“撤离至香港办公”的传闻,称谷歌中国目前没有任何员工离职或工作地点发生调动的情况。

  1月18日,谷歌中国公关总监王锦红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上周四(1月14日)有一些部门员工因内部系统安全检测而放假一天,但从上周五(1月15)日起,Google中国全部员工都已恢复正常工作。

  “因为上周三的消息出来以后,为保证系统安全,我们内部要进行检测,所以确实有一些部门的一些人因此放假一天。”王锦红向记者表示,在随后的周五确实有公司员工赴港公干,但并非“撤离至香港办公”。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信
责任编辑:杨彬彬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