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欠缴地价款 大龙地产被暂停拿地资格

2010年01月25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曾高价获得北京顺义“地王”项目,支付能力和开发能力遭到市场质疑

  【财新网】(记者 李慎)因欠缴地价款,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0159.SH,下称大龙地产)被暂停拿地资格。此前大龙地产在北京顺义获得一幅“地王”项目亦面临被套的风险。

  1月22日,北京市国土局网站披露,大龙地产等八家开发商因欠缴地价款或招拍挂成交后未按期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被暂停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新的土地出让交易活动资格。同时披露的,还有19块2008年12月31日前通过招拍挂取得,却一直未开工的住宅用地。其中包括华润置地开发(北京)有限公司2008年2月通过挂牌方式取得的两幅地块,和中粮地产(北京)有限公司2008年6月获取的两幅地块。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杨彬彬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