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两会】胡茂元:上汽行权融资失败在意料之中

2010年01月26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认为,61亿元行权融资失败影响了公司的资金使用成本,但不会阻碍上汽的发展,今年计划实现整车销售300万辆
 

  【财新网】(记者 陈中小路 于达维)对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来说,今年的开局可能并不那么顺心。

  这位中国最大汽车集团的一把手, 最近正为一则可能离任的传闻所困。有媒体报道称,现年59岁的胡茂元今年将退居二线。身兼上海市政协委员的胡茂元,这几天在上海出席“两会”之时,屡屡被问及这个话题,他总是讪讪地笑着说,“这是谣言。”

  另一件不遂其愿的事情,则是年初的上汽集团下属上市公司上海汽车(580016.SH)认股权证“上汽CWB1”(行权代码:582016)的行权融资失败。胡茂元1月26日在“两会”期间对本刊记者表示,对此结局,上汽已有预期。

责任编辑:季敏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