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中悍马交易延期至2月底

2010年02月01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通用和腾中仍在等候中国政府批准以完成交易,故将最后期限延期至2月底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腾中重工)周一称,已和美国通用汽车达成协议,将收购悍马(Hummer)交易的最后期限延期至2月底。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此前表示,收购通用悍马的交易,最早将在2009年年底完成,最迟将于2010年1月结束。根据双方2009年10月签署的协议,该笔收购交易将在1月31日到期。

  据路透今早(2月1日)披露,腾中重工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稿中称,通用汽车和腾中同意将最后期限延期至2月底,并说仍在等候中国政府批准以完成交易。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