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第一财经借道宁夏卫视“上星”

2010年02月0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宁夏广播电视台仍持有宁夏卫视频道的所有权和内容终审权,第一财经独家“买断”经营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张帅)作为中国广电系统制播分离改革的又一步尝试,2月8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下称第一财经)借道宁夏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下称宁夏卫视)正式面向全国观众播放,曲线完成了其多年的“上星”夙愿。

  宁夏卫视此次成为第一财经的卫星播放平台,也是其全新改版的开始。此前第一财经主要通过地面频道在长三角地区播出。

  这次合作是上海文广2009年基本完成“制播分离”改革后的又一次新的尝试,也是宁夏广播电视台制播分离改革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