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真功夫阵营提高福记收购对价

2010年02月09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另一收购联盟也已递交竞标方案,投标结果预计2月中旬公布

  【财新网】(记者 章涛)备受瞩目的福记食品(01175.HK)收购有了新进展。2月9日上午,内地中式快餐连锁集团真功夫收购团队,向福记清盘人德勤递交了新的收购方案。

  知情人士透露,新方案将以不低于5亿港元、不高于10亿港元的对价,收购正处于清盘阶段的福记。

  此前2月1日,香港金融人士蔡朝晖向媒体宣布,将联手真功夫创办人蔡达标、香港上市公司华脉无限通信(00499.HK)组成收购阵营,出价10亿港元竞购福记。

  上述知情人士称,原方案出资10亿港元,是包括收购对价和收购后公司的营运资金。较原方案,新方案实际提高了收购对价。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