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召回普锐斯 中国市场未涉及

2010年02月09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全球召回43.7万辆普锐斯等混合动力汽车,以解决刹车问题

  【财新网】(记者 邱锴俊)丰田“召回门”事件继续恶化。这次陷入召回风波的,是它的明星产品普锐斯。

  北京时间周二(9日),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宣布在全球召回43.7万辆普锐斯等车辆。丰田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将在美国召回13.3万辆2010版普锐斯和1.45万辆雷克萨斯HS 250h,升级其ABS(防抱死系统)的软件,从而解决其刹车短暂失效的问题。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召回包括,在日本召回近22.3万辆普锐斯、雷克萨斯HS 250h、Sai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欧洲召回近5.3万辆混合动力车。

  同一天,丰田中国投资公司在网站上发布消息称,上述召回车型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因此不涉及中国市场。而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二代普锐斯以及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并未使用导致此次召回的问题刹车系统。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