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电国际确认签订600亿美元澳煤协议

2010年02月10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澳煤炭公司误将中方合作者名称搞错,与其签署600亿美元购煤协议的是中电国际,而非中国电力

  【财新网】(记者 徐明)正当市场疑惑之时,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国际)和澳大利亚源库资源有限公司(Resource House,下称源库资源)9日双双证实,双方已经签订煤炭供应框架协议。

  源库资源发言人9日表示,该公司此前透露该供煤协议时误将合作方名称搞错,与其签署合作协议的是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China Pow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而不是之前说的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China Powe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td,下称中国电力)。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