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oogle Buzz被批泄露用户隐私

2010年02月22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好友或陌生人可以看到Gmail用户最近联络了谁;用户很容易在不经意间泄露自己的位置;Google称将根据用户的反馈,修改Buzz

  【财新网】(记者 陈璐)Google Buzz推出不满一周,就引发了其侵犯用户隐私的批评。迫于各方压力,Google不得不一边对用户道歉,一边对Buzz进行修改。

  Google Buzz是添加在Gmail电子邮箱中的一项服务,拥有状态更新、连结、照片及影片等社交功能,这是Google对社交网络领域最新的一次进军。不过,迄今来看,效果并不成功。人们在开始使用这一新工具几个小时之后,就抱怨满天飞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