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一矿业公司成功获得国开行融资

2010年02月23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银河资源有限公司获得1.3亿澳元银行融资,其中约40%由中国国开行提供,60%由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提供

  澳大利亚银河资源有限公司(Galaxy Resources Limited,下称银河资源)成功获得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RZB Austria)总计达到1.3亿澳元的融资。

  银河资源的公关顾问约翰·斯诺波(Jon Snowball)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上述消息。斯诺波透露,银河资源所获得的1.3亿澳元融资中,其中约40%由国开行提供,60%由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提供。

  去年8月,来自中国的科瑞集团宣布就入股事宜与银河资源达成协议,以每股0.88澳元、总价约2600万澳元的价格,购买19.9%银河资源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此外,科瑞集团还负责为银河资源安排项目建设所需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