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2010年投资计划确定

2010年03月03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直接投资总额预计达到655亿元
  【财新网】(记者 徐明 2日发自北京)保利地产(600048.SH)2010年度投资计划获得股东大会通过,今年其房地产直接投资总额预计达到655亿元。

  3月2日召开的股东大会,授权经营层具体执行2010年度投资计划,并授权在不超出年度投资计划总额的前提下,经营层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调整各项目之间的投资;董事会还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和公司项目建设及项目拓展需要,在不超过年度投资计划20%的范围内调整总投资。

  同时,为了满足2010年度融资需要,保利地产股东大会通过了对外担保的特别决议案,同意净增加公司对外担保额度250亿元(含控股子公司为保利地产担保和控股子公司间相互担保)。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