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孔庆平:地产涨幅最好每年维持5%

2010年03月05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外董事长孔庆平表示,健康的房地产市场最好是维持每年楼价都涨,但是涨幅最好每年维持在5%左右
  【财新网】(记者 刘卫 李慎 5日发自北京)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0688.HK,下称中国海外)董事长孔庆平表示,健康的房地产市场最好是维持每年楼价都涨,但是涨幅最好每年维持在5%左右。

  孔庆平3月4日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时作出上述表示。针对社会对央企疯狂拿地催生各地“地王”的指责,孔庆平回应说,“买地不是像买面粉,买地存在偶然性和机会。并不说中国海外2008年上半年不想拿,而是没有合适的机会。去年下半年中国海外拿下地块,其实早已在去年年初和2008年已经开始布局跟踪。”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