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CEO艾博年“力拓案”敏感时间访华

2010年03月10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力拓案”开庭在即,此行被推测为与中国高级官员在半公开论坛进行接触创造机会,并借此衡量中国对力拓的看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力拓股份有限公司(Rio Tinto PLC)首席执行官艾博年(Tom Albanese)将于本月访问北京。而按计划,力拓在华四名员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侵犯商业秘密犯罪一案将于本月中旬开庭审理。

  华尔街日报消息称,艾博年此访可能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hina Development Forum),意在为与中国高级官员在半公开论坛进行接触创造机会,并借此衡量中国对力拓的看法。

  力拓驻伦敦的发言人也证实称,艾博年一般都相当定期地访问中国,此次访华可能会出席上述论坛。但其拒绝透露艾博年最近一次造访中国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