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将建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基地

2010年03月11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标产能30万辆,地址选在北京顺义,2011年将推出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11日发自北京)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汽集团)将在北京顺义建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基地,该基地目标产能为30万辆。

  北汽集团总经理汪大总3月10日在接受财新网记者专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汪大总表示,2010年北汽集团将围绕“做大做强”进行八大工程的建设,除新建产能为30万辆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基地外,还将投资近百亿元建设动力总成基地,以及研发基地和南方基地等。

  2009年12月,北汽集团与通用汽车签署协议,以2亿美元价格收购萨博知识产权,以加速自主品牌轿车项目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