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汽车将补偿浙江车主召回损失

2010年03月29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属中国首次有车企补偿召回损失,但赔偿范围可能局限在浙江;丰田2月全球产出量同比大增,但分析师称增长不可持续
  【财新网】(记者 邱锴俊 29日发自北京)丰田汽车承诺,对今年召回的RAV4汽车的车主补偿经济损失。这是首次有汽车厂商在中国补偿召回损失。但丰田汽车的补偿措施实施范围不确定,可能只局限于浙江省。

  浙江工商局29日在其网站发布新闻公报称,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有关规定,一汽丰田同意对RAV4消费者给予补偿,具体补偿方式由各地4S店与消费者协商处理;一汽丰田将自即日起三日之内通知4S店。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