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在韩继续召回 可能接受美国罚款

2010年04月07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样因为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涉及1.3万辆汽车;可能接受1637.5万美元的罚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韩国销售的车型与美国销售的不同,都是在日本生产的。因此零部件完全没有问题。”2009年底,丰田汽车因“脚垫门”在美国召回426万辆车时,对韩国的车主如是解释。但4月6日,丰田汽车自打嘴巴,决定在韩国召回1.3万辆汽车,其原因正是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造成车辆自动加速或无法减速的风险。

  在韩国加入丰田全球召回队伍的,是雷克萨斯ES350、凯美瑞和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三款车型。韩联社6日的报道称,最近丰田公司确认韩国交通安全公团汽车功能研究所发表的调查结果后,决定全面召回上述车型,维修脚垫和油门踏板。

更多报道详见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汽车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