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四川移动高层否认李向东案有新增涉案者

2010年04月08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跟李向东有过接触的业内人士表示,李向东可能通过自己控制的SP公司直接获取移动业务获得收益
  【财新网】(记者 邓海 8日发自成都)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下称四川移动)一名主要领导通过手机向财新记者表示,该公司前数据部总经理、无线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向东案,并非像通信业界传说的那样牵涉广泛,到目前为止李向东案没有牵连出新的涉案者。

  前述四川移动领导层说,他也感觉到李向东案事发突然,究竟李向东是因为什么事情被审计机构等调查,他也不是很清楚,目前整个四川移动都在等待调查结果。“李向东案发生后离职,四川移动建设中心总经理陈健骥被任命为数据部总经理,数据部运作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