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AP杨得铭:现在进入中国并不晚

2010年06月2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见证了中国市场结构30年来的变化,从没有中高端消费人群,只有大规模低端消费者的梨形结构,变成有仅拥有高端消费者,也有庞大的中端消费者的杏仁形市场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24日发自上海)“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经营战略,每个来采访我们的记者都会问现在进入中国是不是晚了点,我们觉得现在正是时候。”6月24日,新上任的盖璞(GAP,纽交所代码:GPS)中国区总裁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服装集团,盖璞2009年销售额达到142亿美元,在全球拥有接近4000家店面,其中包括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日本和爱尔兰的3100家直营店,但是一直以来他们并未进入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服装市场。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